礼戊wul

主推爱伦坡,自给自足型选手(目前跑路了)

【坡乱】没到30岁但成为魔法使了

背景是30岁还是xx似乎会变成魔法使。

坡乱恋爱后小日常②

有无异能无差,激情短打。


————————分割线————————

坡最近爱上了看恋爱剧,正好在看《到了30岁还是xx似乎会变成魔法使》,里面有一句“如果我没有读心,那我们会不会永远的错过。”


看完这句的爱伦坡,就会跑去抱着乱步假哭,“还好乱步君会读吾辈的心。(ㄒoㄒ)”


乱步:??坡又看奇怪电视剧了!


追完剧的坡,还在想成为魔法使拥有读心术的事,希望自己也可以有读心术,那样就可以知道乱步君在想什么,而不是自己的小心思一直被看破。


于是第二天,没到30岁但是不小心就愿望成真的坡,成为了魔法使。关于坡是如何发现自己成为魔法使这件事,详情如下。


早上照旧是坡比乱步先起床,坡决定先去洗漱再回来叫乱步起床,但他回来的时候却听到了乱步君在说话,还是内心OS的那种??!


“笨蛋坡每次起床都不叫我,非要出去一趟再进来叫我!”“害得本侦探要装睡等他”“坡为什么站着发呆,为什么还不来叫我?”“在欣赏我的睡颜吗?可恶装不住了,想睁眼看看这个笨蛋在发什么呆!”


坡刚进来被这巨大信息量,冲击的还没有缓过来,愣了愣神才想起来叫乱步起床,然后走过去从床上跟捞小猫一样把乱步捞出来,就只看见乱步紧锁的眉。


“乱步君快起床啦,跟吾辈一起出门!”坡慌慌忙忙的说,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个是什么东西的东西,他才不会想出门!


于是坡就听见了乱步的内心OS,“这是个假坡。”


坡:吾辈该怎么证明吾辈是吾辈。


“乱……乱步君,怎么啦皱着眉。”

“说,你有什么目的!”

“啊?……”

“你不是坡,坡是不会主动想去出门的!你把我的坡绑到哪里去了!”


然后坡花了半个小时给乱步解释他今天早上一起来就成为了魔法使这件事。“吾辈就这样那样之后醒来就有读心术了,请乱步君相信我吧(ㄒoㄒ)”

  

乱步盯着坡没有说话,内心狂想“我要吃大福冰淇淋巧克力棒草莓棒棒糖薯片和卡尔的饼干!”


乱步:“说,我在想什么!”

坡:“除了卡尔的饼干,吾辈都给你买。”


乱步撇嘴说,“那我岂不是没有秘密了!”内心:坡是笨蛋,坡是笨蛋,坡是笨蛋,坡是笨蛋,都怪坡!


坡:……


那一天便是在乱步一声声“坡!快猜猜我在想什么!”中度过,坡说,“乱步君,请不要再想吾辈是笨蛋这件事了!(T_T)”


晚上,爱伦坡在睡前祈祷,“吾辈不想成为魔法使了,这个功能更适合乱步君,请让乱步君成为魔法使吧!”


乱步看着坡双手合十的坐在床上,问道“坡你在干什么???魔法使后遗症吗?”


“吾辈在许愿。”

“别许愿了,快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坡立马亲了乱步一口,“吾辈猜对了吗?”


————————— but —————————


第二天一早,乱步便知道昨天夜里坡许了什么愿,因为他一醒来就能看见坡的内心OS对话框,还带着粉红气泡,写着“今天也好喜欢乱步君””





评论(7)

热度(2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