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戊wul

主推爱伦坡,自给自足型选手(目前跑路了)

【坡乱】中了丘比特的爱之箭

  狼人杀游戏背景,女巫无法自救,但可以撒毒。

含群像,主坡乱,不记名共12人,丘比特场。

突发奇想,第一次写。


丘比特坡 X 女巫乱步


——————分割线————————


某日,港黑和武侦在武装侦探社里团建玩狼人杀。表面团建为了联络感情,实则太宰想首刀中也的小把戏罢了。


乱步一把推开大门,拉着在后面的坡一起进来,“呐呐,人凑齐了!”


坡抱着卡尔,“乱步君,吾辈来参加你们这团建真的好吗?要不吾辈还是回去吧。”


乱步指了指在边上自言自语的虫太郎,“他不是也来了吗?为什么要拒绝本侦探的邀请!”边把想逃的爱伦坡推进去。


虫君:啊啊啊!为什么我要跟着一起来!(独自炸毛,勿cue)


此时国木田拿起理想的小本本,“接下来的安排就是随机发放身份卡,确认后十秒,请大家闭上眼。”


大家落座后查看身份,有人欢喜有人愁愁愁愁愁。坡却一直静静地看着乱步,乱步则看着袋子里的大福决定要不要现在吃。和大家都不一样的太宰唱起了殉情之歌,“wow,wow 殉情啊,一个人,是不行的~”。


“天黑请闭眼,丘比特请睁眼,请绑定你选择的恋人。”

爱伦坡激动的比着手势,指着他和乱步,终于要和乱步君成为恋人了,虽然是游戏。

(国木田:恋爱脑出现了)


“丘比特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手语翻译)

太宰:小蛞蝓!你怎么也是狼啊!(看向国木田)可以刀队友吗?!

中也:笨蛋吗你?!我什么身份关你什么事!

敦:太宰先生,中也先生别用手语吵架了,快决定刀谁吧……

虫太郎:先刀侦探,让他说不了一句,他就没法推理接下来的了(内心:狠狠报复原稿的事。)


“女巫请睁眼,今晚他死了,你选择解药还是毒药。”

乱步看了看,被指了的自己,花了三秒推理事情经过,选择了毒掉虫太郎。


“预言家请睁眼,选择一名玩家身份验证”

“他的身份是这个。”

……(过程略)


“天亮了,请睁眼”

“昨晚出局的玩家为乱步,爱伦坡,虫太郎,第一天有遗言,请发言。”

乱步:真是没意思的游戏,我是女巫毒了虫君,我可以吃大福了吗?

坡:吾辈是丘比特,和乱步君是恋人,所以这是一起殉情了吗???好快啊……(可恶,只有几分钟)

虫:我有权保持沉默!(我恨这个世界)


出局后

乱步气鼓鼓的吃着大福说:“坡真是笨蛋,超级超级大笨蛋!”


爱伦坡:啊??吾辈是被乱步君讨厌了吗,是因为和乱步君绑了恋人吗,是不是吾辈太冒犯了T_T(蹲角落里抱着卡尔自言自语)


乱步走到爱伦坡的背后,趴在他的背上,“我是说,坡买的大福不够吃,是大笨蛋,没有多买些!”


坡瞬间满血复活,背上的乱步被一惊站起来,坡的眼里全是粉红爱心。“乱步君不嫌弃吾辈吗?!真的太好了!”拉起卡尔的手转圈圈。


乱步:“当然啦,我可是第一名侦探,怎么会看不透你的心思!”一直在等笨蛋坡开口,可坡还是笨蛋坡!

“本侦探也喜欢你。”


坡的脸瞬间红的不像话,结结巴巴的说“真……真的吗?等一下!乱步君是什么时候发现吾辈喜欢你的……”


乱步:“坡是笨蛋!玩游戏的时候笨!这个时候也笨!”


坡又蹲了回角落,抱起卡尔“吾辈还是被乱步君嫌弃了T_T”


乱步领着空的大福袋子,“大福交换答案!”


…………


后来乱步告诉坡,“是被丘比特之箭射中的时候,不仅发现坡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坡。”


评论(5)

热度(2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